如果您要偵測您愛車運轉狀況或是檢查是否有錯誤碼,那就要用GT1或是DISPlus;如果要用來修改愛車的其他設定,例如日行燈,那就要使用Software Service Station,簡稱SSS;那SSS要如何與愛車連接呢?千言萬語不如用圖片來的有用。

我們先來看一下,BMW的電腦診斷系統連接方式,之後,再來說明SSS的連接方式。

BMW的診斷系統有兩種(2008或2009以前的款式適用):GT1及DISPlus;這兩種診斷系統都是透過DK21及OPPS來與愛車連接。OPPS則適用於2006以後的車種,因為OPPS本身附有MOST接頭,這是光纖電纜線的接頭,用來編輯多媒體系統。

SSS Connection Drawing - 1.PNG

 

那SSS是如何與愛車連接的呢? 有三種連接方式:

一、透過網路及Hub與OPPS及DK21來與愛車連接

SSS Connection Drawing - 2.PNG

 

二、透過無線網路與DK21連接

SSS Connection Drawing - 3.PNG

三、直接與DK21或是OPPS連接

SSS Connection Drawing - 4.PNG

這些就是SSS與愛車連接的方式。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 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