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手上有JCB的禮卷,台灣不能用只能在日本用,而禮卷也沒多少錢,想來想去不知要買啥,因此,就拜託日本同事幫忙買台空氣清淨機Sharp Plasmacluster主要的目的是要用來消除車內的異味。

請同事建議後,同事建議買舊款的IG-B20,沒買新款的原因是個人覺得新舊款好像差異不大,但要貴上好幾千.....日幣,另外,買的這一款也只是桌上型而不是車載型,因為一開始本來也沒打算要邊開車邊使用。除了買主機之外,也加買了電池盒及Plasma交換器,啥是Plasma交換器? 因為Plasma是有壽命的,根據說明書,這一款空氣清淨機的Plasma壽命約為19000小時,老實說,可能這一台用壞來也說不定還沒有19000小時,但因為想把禮卷消化掉,就買個Plasma交換器來備用,希望有朝一日能用的到。

話不多說,今天就來開箱試看看;過兩天再Update一下適用結果。

DSCF4093.JPG

DSCF4094.JPG

DSCF40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 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