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很流行日行燈,所以,我們也想跟上別人的潮流,來看看是否能將日行燈的功能打開;先掛上SSS看一下我的車的看看有沒有這選項,有耶,但是,這個設定值已經是"On"了,但為何還是沒有日行燈?打電話問一下原廠,原廠說沒聽過歐規的E39可以將日行燈打開,有點失望,好在現在網路很發達,查一下網路看看是否能找到相關的參數,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將日行燈打開。

經過一番努力之後,找到了二個參數:

(1) TAGFAHRLICHT_ECE:日行燈的參數

(2) AL_ALS_DRL:近光燈

 

首先先用NCSEXPERT看一下這兩個參數,第一個參數已經打開了,但第二個參數是關閉的;其實,照理來說第一個參數On之後,天使眼就應該要亮起來,但很不幸的是,這個參數雖然打開了,但是,天使眼卻不會亮,這是我比較想要的;而第二個參數則是將近光燈打開,事實上也是如此,只要將鑰匙轉動到紅火,近光燈便會自己打開,連帶著尾燈也會跟著打開,但是,如果白天將近光燈及尾燈打開,感覺上有點奇怪,最後,我們還是將這個參數關閉。

修改第二個參數之前

Before.jpg  

 

將第二個參數設為"On"。只要將鑰匙轉到紅火,不需要將燈光的開關轉到On,近光燈就會自動亮起來;將鑰匙轉到0的位置時,燈光就會自己關掉。

After.jpg   

 

Low Beam.jpg  

 

這樣的結果並不是我們想要的,所以,還是將第二個參數關閉。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 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