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終於忙到告一段落了,終於有時間再來"玩車"了。

今天要玩啥?今天要來玩一下E39的汽油幫浦,本來想要自行更換汽油幫浦,但是,當小弟將蓋子打開之後,發現到雖然油箱只剩下約25L,但是,大部分的汽油都在右後邊的那個汽油箱而汽油幫浦又在這一邊,如果要更換汽油幫浦的話,手必需要伸到汽油內,才能將汽油幫浦"撈"起來,想了老半天,還是將蓋子蓋回去,把車開去給專業的師傅去安裝;這個決定是正確的,因為,小弟的汽油幫浦是去年於美國出差的時候購買的,是跟一家Highflow的公司買的,結果是,這個幫浦設計上有問題,不是說幫浦本身有問題,是幫浦上提供給幫浦電壓的接頭太接近了,導致當兩個接頭要裝上去的時候,會相互干擾而無法安裝,還好修車師傅經驗豐富,幫小弟的幫浦稍微改裝一下,這樣便可以安裝了。

為什麼今天要換幫浦呢?因為BMW及Benz的汽油幫浦是出名的"壞",偶爾會聽到車友在高速公路上跑著跑著便動力全失,幫浦壞了,小弟我比較怕死,還是趕快來換一換好了;當然,也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小弟我決定要更換汽油幫浦,因為,小弟在前一陣子有聽到一個低頻的聲音,這聲音在駕駛座並不太容易聽得到,但是,當怠速等紅綠燈的時候,仔細聽還是聽的到,而且,坐在後座時後,這樣低頻的聲音就可以更明顯的聽得到,聲音並不大,需要仔細聽才能聽得到,所以,小弟趴到車底下,仔細的聽聲音,發現到這聲音是從油箱那邊發出來的,而且是汽油幫浦的那一邊,上網跟網友討論一下,大家都認為這聲音是汽油幫浦發出來,應該是快要不行了,這才是讓小弟我決定今天將汽油幫浦換掉的主要原因。

換完之後呢?聲音不見了,開起來沒有不一樣的感覺,但是,心裡總是比較踏實,不過,因為原本的幫浦並沒有壞,只是可能快壞了,所以,我們是將這一顆幫浦放在車上,以備不時之需。

半套之DIY

已經拆到把乳白色的蓋子拆下了,也看到油箱裡面滿滿的汽油,但是,擔心裝不回去,所以,決定放棄,花點錢讓師傅裝,還是比較好。

Replacing Fuel Pump-1.JPG Replacing Fuel Pump-2.JPG  

 

舊的汽油幫浦

Old Fuel Pump-1.JPG Old Fuel Pump-2.JPG  

 

以上。

下一篇要來講一個冷門的東東,DISA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 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