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以來,暴雨的機率似乎是越來越多,瞬間的雨量可以大到視線非常的差,也因此,在想說要不要將方向燈也當煞車燈來用,但因為歐規的方向燈的顏色是黃色,當踩煞車的時候,煞車燈是紅色的,而方向燈是黃色的,這樣是否會讓後面的駕駛感到混淆?也因為如此,所以,到目前還都沒決定是否要將這個功能給打開;以下是稍微說明一下這個功能。

一般正常的情況,白天時踩煞車只有煞車燈會亮起。

Normal-Day.jpg  


如果將方向燈的功能打開,則踩煞車的時候,煞車燈及方向燈都會一起亮起來,但如果踩煞車並打方向燈時,則方向燈也會跟著閃爍,如同一般的功能一樣。

Brake + Turn Light - Day.jpg 

 

在晚上踩煞車時,如果三個燈一起亮,應該會非常的突兀吧,但如果在暴雨時,應該會更好用,雖然BMW老早就有後霧燈了。

Brake + Turn Light - Night.jpg  

 

目前還沒打開,苦惱中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W 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